close

其實我對醫院沒有什麼疑問或心得

只是遇到"某人"覺得她很妙^^

第一天遇到了和我同一天報到的另一分院的急診同事

客套的打了一下招呼

我獨自走到最角落的位置...那裡才是讓我安心的地方

結果

一整天那位同事和他的好朋友聊天+吸飲料的聲音也太大了吧?!

他們也是有挑時間的喔...

除了督導或護理長上課的時間其餘就是他們倆的小天地

其他科室報告算哪根蔥ㄚ!用力的給他吸飲料吧~連休息時間也不放過

 

於是乎

第二天我決定帶著MP3除了上課時間,其他都把自己的耳朵塞起來

繼續安心的坐在我的小角落

沒想到...倒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

她們昨天的位子被坐走了...竟然換坐在我的旁邊,連一格都沒空

她們還是繼續講,一直的抱怨東西南北...OMG

我一整個無力,上班病人都已經夠吵了連沒幾個人的課也不能讓我清靜一下嗎?

她還轉過來問我上班上的如何?

她跟我說了三件事:

1.你不覺得他們薪水很少嗎?<---難道面試你都沒再聽嗎?

2.反正單位現在把我當能力了,我不會的出事我不負責!<---這什麼鳥話ㄚ,你媽幫你負責啦!

3.反正我不上花花班,他只要給我排花花班我就離職<---甘老娘屁事ㄚ!

我來解釋她花花班的定義:不管是前白後小還是前小後白,一個月有兩班就是花花班

又加上大夜就更不得了,如果有N off D的班,她說她會馬上離職,她最後還跟我補了一句

"人家醫學中心都是上固定班!"

 

我最不爽後面這句話了...那你為什麼不去ㄚ?你不知道"輪班"二字怎麼寫嗎?

記得報到那天你有說你是某醫學中心離職的,不是嗎?

當下真的超想酸她的,但...我默默的忍下來了!

我只有默默的跟她說"一直換工作也不是辦法吧!"

我到最後才唯一問了她一個問題"你幾年次"

 

我只能說

是怎樣的家庭教育才會交出這種思想

很多事情明明都很清楚,卻多出一堆鳥話

真希望在我還在這家醫院院的生活裡不要在遇到她了,拜託

至少請她"安靜"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09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