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

 

某學姊:這是妳寫的嗎? 那妳打電話去訂了沒?

我:嗯~沒有!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最後一個寫的要訂飯!(我一整個就是很卑微的音量)

她甚麼也沒說瞪了我一眼轉頭就走,

她...走去另外一個學姐那...說了一句

"啊是整樣...現在就沒人要訂飯就對了!

 

今天是我到這環境的第四天

沒人跟我說最後一個寫訂飯單的人要負責打電話去店家訂飯

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就是莫名的討厭我? 敵意實在太明顯了!

他三不五時的看著我的指導學姐問"那她要去嗎?""她要訂嗎?"

我人明明站在旁邊...

或許是因為她也帶新人,不想要她的新人輸別人吧~

 

其實只要默默的觀察,就會知道這個人對別人的態度是真是假

有些人很明顯的就跟別人有說有笑

但轉過頭她馬上可以出現厭惡的眼神...

 

人 還是當旁觀者就好了!

 

這幾天...我體會好朋友跟我說的,

到了那裏工作,做好自己的事就好...是啊!

感覺到未來的路還很辛苦漫長...好久沒有那麼心酸的感受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09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