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6號

放完10天年假開工的第一個小夜

感謝幾位家屬關心我的去向

他們擔心我離職啦...。    真妙

 

記得家屬“王老師”得知我畢業後跟我說的話:

『妳不要離職啦~』

不管是真是假,當時我的反應是  呵~被發現了...

心裡有絲小小的竊喜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呀!

 

小角色的我工作只有短短6~7年

卻默默看了無數的"仗勢欺人,自以為是"或偶爾來個"言語恐嚇"的家屬等等(內容就不闡述了),

雖然莫名有耐心的我得到了信任,但我知道...

這種關係是能輕而易舉的就被能瓦解,

所以...我只能更認真小心迎接我每個上班日!

 

目前的工作環境就像一個不定時炸彈,隨時就會爆炸

5樓的政策一改再改 卻是不肯定的!

多位同事的上班心態造成他人負擔

隨便的人過得比負責任的人來的輕鬆快活

難到我就不能快樂的負責任嗎?

為什麼要持續收拾別人所造成的爛攤子呢?

每次遇到這種情況

我只能安慰自己,就當做積福報吧!

我還是會認真做好該做的角色^^

把心思花在那需要care的病人身上吧!

加油~蔡老大

ps.我怎麼講到後來跟一開始有點...文不對題啊?!  傻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09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